本校校友會成立目的旨在聯絡昔日校友,在共聚和重溫往日校園生活之餘,並能發揮母校的精神,貢獻社會。自一九九九年一月廿三日成立至今,會員人數已過千。在各屆主席和幹事帶領下,校友會會務蒸蒸日上。由第六屆校友會開始,校友會委員任期改為兩年一任,每年均舉行會員大會及校友活動,期望各校友能踴躍參與和支持。

校友會歡迎各校友加入本會成為會員,凡曾就讀或任職本校之人士均可申請;如有興趣成為本會會員或有任何相關查詢,可與本會幹事或本會顧問李智偉老師聯絡。

會址:沙田瀝源瀝源街三至五號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校友會
電郵地址:[email protected]
校友會申請表

 

 

主席的話

離開學校雖然已有40多年,但對母校的感情從來沒有改變,幾年前機緣巧合下參加了校友會,加入了第七屆幹事會直到現在己經第十屆了。

感覺學校就如一艘前進中的巨輪,提供一個完美的平台,讓孩子認識到自己的特性,如何在一個充满磨練的新世代,擁有包容整個大海的胸襟;能在這嚴苛殘酷的社會上去活得輕鬆,活得自在,抵受風雨,跑完自己的人生馬拉松,做一個活得有意義,開心正直的人! 

適逢今年是我們母校45週年校慶,多年間的春風化雨, 載滿了校友們成長的故事和美好的記憶,亦見證了不同年代師生的深厚感情以及同學間真摯友誼。這幾年看見不少學弟學妹學有所成,成就非凡,鳳亭人才輩出,實在令人感到欣慰。期待疫情退減,大家可以回校聚首一堂,參與盛大的週年活動,屆時希望可以見到不同年代的校友及老師出席,共話當年,細味舊日足跡,分享各自不同的經歷。讓我們一起與母校同行,傳承東華精神!


校友會主席
鄧惠雄